凝心聚力踏新途,昂首奋战开季红|一体化扩量发展安徽市场一季度逆势增长

作者:李赛男时间:2024-04-03 08:51:38点击:10

  •        实干争春早,满弓再出发。在春光灿烂之际,面对市场波动和行业挑战的双重压力,安徽市场的一体化扩量发展业务实现逆势突破,传来了2024年首季度销售业绩捷报。

           “综合拳”汇聚大能量。在苏垦农发一体化扩量发展体系的引领下,大华种业安徽分公司与淮安大华生物坚持深度聚合,聚焦核心指标,通过构建全员营销体系、线上线下联动宣传等“综合拳”,不仅在资源共享上取得了显著成效,更在市场拓展上凝聚了强大力量。

           “前瞻性”赋能加速度。面对化肥市场价格波动的挑战,得益于苏垦农发一体化扩量发展的前瞻性发展模式,安徽市场农资产品首季度销量达到了近七百吨,同比翻一番。其中,掺混肥销量近三百吨,复合肥销量约四百吨。

           “多点域”孵化增长极。在安徽省内,一体化试点已由1个增至6个,大华种业安徽分公司借势发力,积极与合肥、滁州、淮南、蚌埠、芜湖等地的重点经销商开展合作,协同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首季度产值二百多万元,占大华生物首季总产值的13%,实现量质同升。

           “双渠道”激发活力度。大华种业安徽分公司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实施“双渠道”战略,线上充分利用直播、推文、短视频等新媒体增强客户粘性和品牌知名度;线下积极组织农资产品知识培训、观摩会等活动提升团队的专业水平和服务质量。通过线上线下有机融合,有效激发市场活力度。

           下一步,大华种业安徽分公司将紧跟一体化扩量发展战略部署要求,拓展多元业务、协同产业合作,输出全农服务品牌价值,共同推动苏垦农发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助力农民增收增产和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