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兴和县委常委、副县长潘文一行到苏垦农发调研交流

作者:韩骋时间:2024-04-01 09:24:25点击:10

  •        3月28日,内蒙古兴和县委常委、副县长潘文一行到苏垦农发调研交流,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接待。

           来访团首先参观了江苏农垦展示厅,详细了解了农垦改革与发展历程,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朱江胜对潘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江苏农垦产业板块及苏垦农发近年来发展情况。他说,苏垦农发坚持高质量发展,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及市场拓展,具有全产业链一体化协同发展优势。他表示,兴和县盛产马铃薯等旱作物,也是农畜产品生产基地,期待双方谋求垦地合作新空间。

           潘文介绍了兴和县农业生产情况,他表示苏垦农发深耕现代农业领域,具有领先的全产业链一体化管理经验,希望学习借鉴先进的农业管理模式和理念,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共同为保障粮食安全贡献力量。

           苏垦农发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