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垦农发团总支与江蔬种苗联合举行主题团日暨共建活动

作者:卞玉时间:2024-03-15 09:49:24点击:10

  •        早莺争树,新燕啄泥,最是一年春好处,耕植添绿正当时。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日,为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3月12日,苏垦农发团总支组织团员和青年代表,赴江蔬种苗公司开展“‘植’此青绿 ‘树’说青春”主题团日暨共建活动,以实际行动投入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

           在植树现场,团员青年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按照种植技术员的指导进行科学种植,挥锹扬锄、扶苗提树、培实新土、扬水浇灌,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配合默契,栽下一棵棵树苗,植下一片片新绿,许下新一年美好的愿望。现场一派热火朝天,到处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充分发扬了团员青年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能够为建设绿水青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

           期间,苏垦农发团总支来到江蔬种苗公司进行交流共建。双方有关负责人分别就农发团的建设、江蔬种苗企业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在座团员和青年围绕全国“两会”精神、企业发展前景、经营模式创新、青年人才引培、和谐组织建设等话题,结合自身工作成长历程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座谈,谈经验、话感想、讲困惑,各抒己见、分享心得,体现了青年员工对工作实践的思考、对企业发展的责任、对价值创造的热望。交流座谈后,双方还联合开展了趣味游戏活动,进一步增进青年友谊和团队协作精神。

           下一步,苏垦农发团总支将继续以服务生产、服务改革、服务发展为宗旨,着力统一思想,积极开展活动,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企业发展赋能增效。

           苏垦农发团总支、大华种业党群工作部、江蔬种苗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