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苏垦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作者:王明静时间:2024-03-12 04:09:06点击:10

  •        3月8日下午,苏州苏垦2024年工作会议在苏州昆山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江苏农垦、苏垦农发及苏州农发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4年任务,动员广大职工紧紧围绕江苏农垦第二次党代会“双百双千”战略目标和苏垦农发“双百行动”综合改革的总要求,务实有力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

           会议指出,2023年苏州苏垦在双方股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地执行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战略,着眼长远发展,做“精”产业,做“优”产品,作出示范,全年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2024年苏州苏垦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从“优土、优种、优产、优储、优销”五个方面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要发挥全产业链规模化生产优势,进一步狠抓田间作业管理,努力提高粮食产量;要积极打造特色精品大米,夯实收储加供给能力,提升品质,提高附加值;要对标先进单位,强化考核、提升管理,增强企业新的活力;要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将苏州苏垦打造成苏州农业生产领域的龙头企业。

           会上,苏州苏垦总经理作了题为《锚定目标抓落实 改革创新谋新篇 务实有力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肯定了2023年公司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明确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并对2024年工作做了详细部署。报告号召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锚定全年工作目标,以“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进姿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奋力推进苏州苏垦可持续发展。

           会议强调,2024年苏州苏垦要坚持围绕全产业链一体化战略目标,要对标一流找差距、找准工作切入点,部门和基地要通过对标,努力实现超越;要细化措施抓落实、推动工作出实效,努力提高粮食产量并降低生产成本;要考核激励强责任、激发企业新活力,压紧压实岗位职责,持续推进苏州苏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