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垦麦芽公司传达学习苏垦农发三届一次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黄育东时间:2024-03-04 09:14:55点击:10

  •        2月5日上午,苏垦麦芽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苏垦农发三届一次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善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集团总经济师、苏垦农发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亚东总结讲话精神和集团党委委员、苏垦农发副总裁(牵头经营层工作)丁涛所作的题为《深化改革创新 加强谋篇布局 推动公司高位企稳再出发》的工作报告。

           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结合苏垦麦芽公司2024年工作实际,会议要求,一是要在“稳”字上下功夫,保持住良好发展态势,稳预期、稳增长、稳质量,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扎实推进公司平稳有序运行。二是要在“拓”字上做文章,做好市场拓展、客户拓量、工作拓面,全方位推动公司经营水平拓展提升。三是要在“求”字上花心思,求效率、求效益,树立“交卷”意识,追求效益优先,不断提升工作质效水平。四是要在“干”字上增能力,强本领、勇担当,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牢固树立争先理念和卓越意识,以实干担当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