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旗帜领航向 踔厉奋发建新功——苏垦农发总部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文/沈媛 图/李思逸时间:2023-10-26 09:27:29点击:10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集团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进一步加强青年政治引领,激励团员青年在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征程中挺膺担当、冲锋在前,10月24日,苏垦农发总部团支部开展“思想旗帜领航向 踔厉奋发建新功”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团员青年围绕“思想旗帜”开展专题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一章节、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集团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青年大学习”第19期主题团课。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围绕“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等内容开展学习研讨,畅谈学习体会,现场气氛热烈活泼。本次活动还组织20余名团员青年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进一步增强青年员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在缅怀先烈中承续奋斗之志。

    通过此次活动,团员青年们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鼓足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团员青年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坚定不移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筑牢信仰之基的思想旗帜,坚决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立足自身岗位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谱写苏垦农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