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陈杰赴苏垦农发-江大国工农产品精深加工联合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黄杨斌时间:2023-07-19 10:35:00点击:244

  • 近日,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农村委主任陈杰率调研组赴苏垦农发-江大国工农产品精深加工联合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联合研究中心首席专家陈正行教授、主任王莉教授介绍了联合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及科研成果,调研组品鉴了相关产品,并对联合研究中心的科研成果及校企合作新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陈杰主任表示,江苏农垦与江南大学的校企合作模式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值得推广和借鉴,也希望更多的科研成果在江苏农垦等龙头企业转化与应用,助力江苏省农业强省建设。

    近年来,联合研究中心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强核”战略和苏垦农发“全产业链一体化扩量发展”战略,瞄准专用粮、健康食品、功能食品、食品质量安全等重点方向,攻坚关键技术,研发新优产品,农产品精深加工研究取得初步成效。下阶段,联合研究中心将瞄定精深加工“拳头”新产品研发,一体推进新产品成果转化落地,为集团公司现代农业强企建设和苏垦农发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农研智慧“和”农研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