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雨花精神——苏垦农发组织新发展党员等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党性教育

作者:文/沈媛,图/李思逸时间:2023-06-30 02:53:30点击:134

  • 为迎接建党102周年,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引导党员赓续共产党人红色血脉,鼓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气,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29日,苏垦农发组织20位新发展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赴雨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雨花精神”党性教育。

    上午10时许,公司新发展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们满怀崇敬的心情来到雨花台烈士纪念碑举行凭吊仪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后,大家肃穆而立,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新发展党员庄严宣誓,进一步汲取信仰力量,砥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宣誓毕,全体人员缓步绕行,瞻仰雨花台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

    在雨花台烈士纪念馆,“信仰的力量——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中一份份详实的文字资料,一幅幅珍贵的照片,生动再现了雨花英烈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描绘出一幅革命战争年代的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前仆后继、誓死奋斗的壮丽画卷。全体人员驻足观看,追忆英烈事迹,感悟革命情怀。

    此次党性教育是一次生动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镜,继承好和发扬好雨花英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以踔厉奋发的姿态及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苏垦农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