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企共建一家亲 浓情端午暖人心

作者:江山华/文 李思逸/图时间:2023-06-25 10:00:55点击:90

  •        在端午节来临前夕,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大与所辖社区共驻共建力度,营造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6月21日,苏垦农发到建邺区沙洲街道中胜社区开展“社企共建一家亲 浓情端午暖人心”慰问活动,给社区一线网格员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活动中,公司总部党总支、总部党支部和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来到社区一线网格员工作现场,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社区工作情况,并为网格员们送上了牛奶、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践行共建活动现实意义。

           近年来,苏垦农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与社区的共建写作和深入交流,不断推动社企关系融洽发展、走深走实。公司此次以端午节为契机,积极策划走进社区开展慰问活动,主动了解社区网格员的工作与需求,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苏垦农发的关爱和温暖。下一步,公司党委将继续与中胜社区保持紧密联系,发挥共驻共建积极作用,在党建共融互促和精神文明创建中加强联合互动,共创社企合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