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敲警钟 真抓实干转作风——苏垦农发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张华见时间:2023-05-29 08:48:19点击:430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24日,苏垦农发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集团公司总经济师、苏垦农发党委书记朱亚东出席并讲授廉政专题党课,苏垦农发纪委书记朱江胜主持会议。

    会上,朱亚东作了《转变作风强执行 凝心聚力促发展 以新气象新作为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从提高政治站位抓执行、提升能力本领抓执行、完善工作机制抓执行、强化责任担当抓执行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聚焦突出问题抓执行的具体举措。他提出,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动真格出实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落实到干事创业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强化履责担当意识、问责问效力度、教育监督实效,切实推动作风建设见行动出成效。

    朱江胜结合垦区的腐败案例,指出了当前反腐工作的严峻形势和新特点,警示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要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严守纪律规矩,不断增强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驻宁子公司主要负责人、总部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