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垦农发召开2023年“三夏”工作部署会

作者:伍振锴时间:2023-05-08 02:47:00点击:555

  • 5月5日晚上,苏垦农发股份公司召开2023年“三夏”工作部署会,集团公司总经济师、苏垦农发党委书记朱亚东出席并讲话,苏垦农发副总裁、苏垦农服董事长张恒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亚东指出,公司上下要围绕立足抗灾总原则,迅速进入“一级战备”状态,全力抓好“三夏”工作。要以“等不起”“慢不得”的危机感,全面把握“三夏”工作对集团和农发在政治担当、战略实施、业绩提升上的重要意义;要始终以如履薄冰的责任感,强化指导服务和生产检查,进一步健全防灾减灾体系;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强化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切实抓好“收种管”各环节、各方面预案准备;要以建功必定有我的使命感,突出价值创造和效益导向,强化执行和协同,举全司之力打赢“三夏”攻坚战。

    张恒指出,要深刻认识“三夏”形势的严峻性,积极应对“收种、成本、业绩”三重压力;要全力抓好“三夏”应对准备工作,落实布局方案、仓储方案、农机方案,做好应急预案和决策应对,确保生产安全;要充分发扬农垦优良作风,切实做到“重执行、谋协同、提站位、讲奉献”,奋力夺取“三夏”工作全胜。

    苏垦农发副总裁陈培红和苏垦农发总裁助理徐启来对“三夏”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苏垦农发班子成员,分子公司、苏垦农科院和总部部室主要负责人和相关部门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