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垦麦芽公司开展户外拓展训练暨红色实境教育活动

作者:韩峰时间:2023-04-26 09:43:10点击:109

  •        为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4月20日至21日,苏垦麦芽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激发新动力 赋能新团队”户外拓展训练暨红色实境教育活动。公司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在大洋湾景区,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公司组织的破冰分组、旱地龙舟、鼓动人心等一系列户外拓展训练和团建活动。活动现场,有人激情如火,有人欢声笑语,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一次又一次高潮,每位员工配合默契、团结协作,发扬了苏垦麦芽比学赶超、互相帮助、无私奉献的团队精神。

           随后,公司全体员工参观了新四军纪念馆,整个展览全面、系统的展现新四军抗战史和抗战革命根据地,讲述了党多年来战斗历程的生动历史画卷,展现了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进行的革命战争史,更展现了共产党人为取得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进行的建设奋斗史;全体员工还深入了解了叶挺、刘少奇等革命先烈英雄事迹,通过学习革命先辈的毅力、勇气、信念和智慧,更加坚定了全体员工的理想信念,坚定了继承光荣革命传统和赓续红色血脉的信心。

           在盐城市博物馆,“天下盐城”、“水之秀”、“海之韵”、“盐之翼”四个展馆深刻绘画了盐城上下五千年的文明史、两千一百余年的城市发展史,溯源盐城文脉传承与地域文化,解读城市记忆与民族精神。使大家深入了解了盐城的历史文化、非遗民俗、生态文明、城市发展情况。

           本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全员意识,激发了员工活力,在锻炼了体力和脑力的同时,思想上得到了升华,政治上得到了淬炼,党性上得到了锤炼,精神上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会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不移的政治立场,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麦芽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