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共护碧水蓝天--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田间地头

作者:时间:2023-04-19 10:10:00点击:110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员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弘扬雷锋精神,宣传绿色环保理念,4月11日,苏垦农发南通分公司生产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学以促践”的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农业生产领域,人民日益增长的优质农产品需求与供应不充分之间的矛盾尤为突显,从根源上来讲,良好的生态环境、健康的生产环境是农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要保障,面源污染治理则是改善农业生产环境的有效途径。

           为实现农业的绿色发展,提高农产品供给质量,南通分公司生产党支部所有党员前往33大队开展面源污染物捡拾清理活动。党员同志们手执铁铲、夹子、蛇皮袋等工具,在分公司副总经理徐曙和支部书记王春红的带领下,大家争先恐后,干劲十足,两人一组,三人一伙,或用铲或徒手,或运输或装袋,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在支部党员同志们的齐心协力下,33大队田头的垃圾被彻底清理,有效消除了面源污染物的不良影响。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南通分公司生产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践行党员奉献服务使命,让大家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提升,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实在在地贯彻好、学习好、运用好,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田间地头,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