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精神血脉 党建共建聚合力

作者:张勇杰时间:2023-03-21 10:26:22点击:163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坚定党员理想信念,3月14日,苏垦农发南通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龙华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实境教育学习活动。垦地共建单位江海街道腾飞社区党总支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庄严肃穆。在这个初心之地、红色之源,各位党员深切回望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馆内每一件珍贵的革命文物,每一份厚重的历史资料,都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奋斗历程以及辉煌成就,让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在龙华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首先整齐列队在“丹心碧血为人民”纪念碑广场,举行致敬英烈的祭扫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后,苏垦农发南通分公司党总支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全体人员三鞠躬向英雄们致敬并献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祭扫仪式后,大家进入龙华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党员们在展板和图片前驻足端详,同时感受着一位位意气奋发的革命青年,为了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坚守初心、忠贞不屈的英雄气概,感人至深的英烈精神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此次实境教育学习活动,使各位党员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南通分公司党总支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同时,各位党员对党的革命历史也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将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工作,凝心聚力,坚决扛牢粮食安全主体责任,奋力开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