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春天之约,展巾帼芳华

作者:毛欣雨时间:2023-03-10 01:34:28点击:220

  •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激发女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丰富女职工们的文化生活,苏垦农发南通分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来到崇川区奇妙农场开展踏青赏春、健康徒步、露营烧烤等活动。

    踏着轻快的步伐,沐浴着春天的阳光,呼吸着田园的新鲜空气,女职工们或拍照留念,定格美丽的瞬间;或驻足赏花,感受春日的馈赠;或尽情畅谈,享受着惬意的时光,或围炉烧烤,品味美食的喜悦。同事之情伴随着欢声笑语在炭火的炙烤下迅速升温。

    春景现生机,烟火抚人心,此次徒步踏青烧烤活动的举办,既弘扬了绿色、和谐的中心文化,同时娱乐了大家的身心,提高了大家的幸福感,提升了团体的凝集力,进一步激发了女同胞们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工作热情,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