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垦麦芽公司开展“建功新时代·奋跃她力量”庆祝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李圆圆时间:2023-03-10 01:27:40点击:169

  • 为庆祝国际妇女节,鼓舞公司女职工踔厉奋发、砥砺前行。3月7日,麦芽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建功新时代·奋跃她力量”庆祝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包括开展一次集中学习、进行一次典型宣讲、办好一批关爱实事、举办一次专题讲座、组织一次集体活动。

    开展一次集中学习。组织公司女职工集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引领女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

    进行一次典型宣讲。坚持身边人讲身边事,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组织公司女职工先进典型讲述劳动先进事迹,推动见贤思齐,鼓励公司广大女职工在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展现巾帼力量。

    办好一批关爱实事。邀请妇幼保健院专家作普及妇女健康知识专题讲座,组织女职工开展“两癌”筛查,关心女职工身体健康,努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进一步提升公司女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举办一次专题讲座。开展女职工学法活动,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进一步提高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政策的知晓度和普及率,提升女职工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

    组织一次集体活动。组织女职工开展“巾帼绽芳华,筑梦新时代”主题艺术插花活动,活动现场鲜花簇拥,芳香四溢,“女神们”个个兴趣盎然,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一盆盆错落有致、色彩鲜艳、造型别致的插花作品“新鲜出炉”,大家争相展示创作成果,和作品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公司对女职工的关爱,在新的征程中,将立足岗位、不负韶华,坚定信念、笃定前行,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绽放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