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苏垦开展小麦油菜技术交流会

作者:王明静时间:2023-01-17 04:58:14点击:210

  •        1月10日-11日,苏州苏垦总经理丁荣根带领各生产基地负责人深入田间,开展小麦、油菜苗情调查并召开现场技术交流会。本次技术交流会邀请苏垦农发种植业管理中心总经理助理秦建华和业务经理葛猛到现场进行技术指导。

           交流会上,丁荣根对各生产基地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充分提高认识,牢固树立示范引领意识、效益意识和成本意识;二要进一步加强当前生产管理措施,做好雨雪降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抓好在田作物管理;三要做好春节前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

           秦建华和葛猛对苏州苏垦各生产基地在田小麦、油菜苗情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每个基地提出了不同的生产措施,要求各基地生产要围绕小麦、油菜苗情促弱转壮开展工作,加强冬季和早春小麦、油菜病虫害的查治和防控工作,注意苏南湿冷低温气候影响,加强田间理水管理,确保小麦、油菜能安全越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