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垦农发4个农产品入选“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

作者:王康时间:2023-01-05 09:29:37点击:207

  •        近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公布了2022年第三批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江苏省共有16个产品入选,其中苏垦农发4个产品上榜,分别为“苏垦宝应湖大米”“苏垦东辛玉米”“苏垦东辛大豆”“苏垦宿迁高粱”,产品数量和生产规模均位居全省首位。

           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是指在特定区域内生产、具备一定生产规模和商品量、具有显著地域特征和独特营养品质特色、有稳定的供应量和消费市场、公众认知度和美誉度高,并经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登录公告和核发证书的农产品。近年来,苏垦农发依托资源禀赋建成了江苏省单体最大的绿色食品原料(稻麦)标准化生产基地和“欧盟”“国标”双认证有机农业生产基地,农业绿色发展水平显著提升。建立了全产业链农产品全程质量管控体系和系统,农产品品质和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实现了农产品从农田到餐桌的质量安全可管、可控、可追溯。 

           苏垦农发将以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发展为契机,立足自身质量安全优势,持续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和品质提升,为消费者奉献更安全、更放心、更高质量的农产品,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做出苏垦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