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红军、胡兆辉到苏州苏垦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王明静时间:2022-12-16 10:23:43点击:886

  •        12月14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红军、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兆辉一行到苏州苏垦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克英以及总经理助理、总经济师、董事会秘书、苏垦农发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昆山市副市长单杰、苏州市农发集团董事长俞颂家、苏州市农科院院长姜红卫等有关方面负责人陪同调研。

           魏红军、胡兆辉一行深入苏州苏垦昆山陆家生产基地,现场考察油菜、小麦种植情况和烘干仓储、未来智慧田园A+智能温室等生产设施情况,并与公司领导班子座谈。

           魏红军在调研座谈时,充分肯定了苏州苏垦成立以来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在经济最发达地区推行苏垦模式,展示农业现代化水平,树立一面旗帜,非常不容易。他强调要不断探索实践,不断总结提高,丰富“苏垦模式”的内涵;要加强宣传,积极与地方政府沟通,讲好苏州苏垦故事,争取更多支持,赢得持续健康发展。

           胡兆辉指出,苏州苏垦是省农垦集团、苏垦农发在苏南地区的一个“特区”,要发挥规模化、标准化种植优势,秉承“五统一”种植管理模式,强化土壤保护与改良,通过示范引领,助推苏州农业现代化发展;要坚持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战略定位,种植上要做好已有基地的示范引领,再主动积极拓展规模,产品上要走精品化、差异化发展道路,坚持长期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