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垦农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作者:文/沈媛 图/李思逸时间:2022-12-12 10:11:09点击:485

  • 12月8日,苏垦农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苏垦农发党委书记王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根据集团公司统一安排,金桥贸易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海峰,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周春艳到会巡学旁听。

    会上,王立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二部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朱亚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印发省农垦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宗兆勤领学了《关于印发<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进强领学了集团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项督查“回头看”的有关文件精神。朱亚东和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经营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高质量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主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逐一脱稿谈了学习体会。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央视《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之《理论创新 行动指南》和专题片《领航》第5集《改革攻坚》。

    王立新在主持学习会时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明确“任务书”,绘制“路线图”,制定、细化实施方案,通过宣传宣讲、“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培训、知识竞赛等形式,抓实党员学习教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融入到思想中、体现到行动中、落实到工作中。要启动“倒计时”,跑出“加速度”,强化问题导向,全面梳理、攻坚克难,持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激发公司改革活力和发展动力,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高质量收官。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保持战略定力,加强沟通协同,扎实抓好年末收官收尾各项工作,全面对照全年目标考核任务查漏补缺,研究谋划好公司明年及未来发展工作思路,用实干实绩实效书写农发高质量发展“全年胜”优秀答卷。

    李海峰在现场点评时指出,苏垦农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范扎实、成效明显,此次学习会更是呈现了组织有力、开展有序,紧扣主题、结合实际,发言精彩、体会深刻的三个特点,取得了良好成效。相信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在集团公司的带领下,苏垦农发各项事业会不断开创新局面,创造新辉煌。

    会议期间,金桥贸易巡学旁听组还详细查阅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台账资料。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