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垦农发召开2023年改革发展研讨会胡兆辉出席并讲话

作者:伍振锴时间:2022-12-09 07:33:16点击:504

  •        12月5日,苏垦农发股份公司召开2023年改革发展研讨会,聚焦“对内强化协同挖潜、对外强化协同拓展”主题,研究谋划明年重点工作。集团公司总经理、苏垦农发股份公司董事长胡兆辉,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苏垦农发股份公司党委书记王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兆辉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明确发展目标,做强做优做大。二要坚定发展思路,紧扣全产业链一体化模式和经营理念,有效应对风险和挑战,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三要强化有效协同,发挥“领导力+执行力+同心力+平台+机制”最大效应,放大龙头企业行业优势,以强大的产业体系立体式参与市场竞争。四要聚焦主业发展,向主业集中配置核心资源要素、人才团队和战略安排。五要坚持改革创新,补齐在体制机制上的短板和弱项。六要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综合考虑企业发展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政治效益。他强调,要加快推进一体化协同发展工作,推动形成独具苏垦农发特色的企业文化,助力公司整体管理水平实现更大提升。

           王立新对公司明年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强核战略实施,加快现代农业产业发展进程。二要创新优化发展方式,全力推进一体化协同发展。三要创新管理体制机制,打造人才发展高地。四要聚力做实党建+,推动业务工作融合发展。

           苏垦农发股份公司班子成员,驻宁子公司、苏垦农科院、总部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苏州苏垦、苏垦麦芽主要负责人以视频形式参会并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