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兆辉到苏垦农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文/沈媛 图/李思逸时间:2022-11-30 02:27:34点击:417

  •        根据集团党委统一部署,11月28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苏垦农发董事长胡兆辉到苏垦农发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苏垦农发党委书记王立新主持宣讲会。

           会上,胡兆辉紧密结合垦区形势和工作实际,分别从“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认识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的历史责任、深刻认识和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胡兆辉在宣讲时指出,江苏农垦的70年是一部辛勤耕耘、披荆斩棘、风雨兼程、沧桑巨变的发展史,新时代江苏农垦、苏垦农发事业取得的一系列成就,都是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的生动缩影。他强调,苏垦农发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各项决策部署和集团党委工作要求,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安排,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坚持“五个必由之路”,对标“粮食安全国家队、现代农业示范区、农业对外合作排头兵”三大职责定位,大力推进集团强核战略落实落细,集中优势资源做强做优做大现代农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苏垦农发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务实举措和强大动力,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展现苏垦农发担当作为,精心绘就农业现代化的苏垦农发模样。

           王立新在主持讲话中指出,胡兆辉同志的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更有实践深度,为公司上下全面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加大力度、拓展深度、延伸广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走实,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部署要求在苏垦农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大华种业、苏垦米业、苏垦农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青年员工代表参加宣讲会。

    (文/沈媛 图/李思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