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垦农发组织参观新时代江苏重大先进主题影像展

作者:文马爱莲/图李思逸时间:2022-11-22 02:03:18点击:405

  • 学习先进典型,凝聚奋进力量。11月17日,苏垦农发组织总部及驻宁企业党员干部赴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参观“致敬奋斗者——新时代江苏重大先进典型主题影像展”,感受新时代江苏奋斗者的风采。

    用影像说故事,本次展览以“致敬新时代奋斗者”为主题,通过展、赛、讲、演、传等多种形式,全方位、立体化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全省涌现出的91名重大先进典型的光辉事迹,包括时代楷模、道德模范、最美人物三个篇章。

    在一段段生动视频、一张张鲜活的图片、一件件实物模型前,大家深深体悟先进典型们忠诚党和人民的事业,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的感人事迹,纷纷找到自己的尊崇对象,“守岛卫国夫妻哨”王继才王仕花、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邱海波、“勇攀高峰‘火药王’”王泽山、“毕生铸‘盾’为报国”钱七虎……在“时代楷模”、“道德模范”、“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赵亚夫的真人等身人物立牌前,同为农业工作者的苏垦农发人倍感亲切,赵亚夫同志从事农业科技工作50多年,用自己掌握的现代农业科学技术,成功地带领戴庄村全体村民脱贫致富,把成绩写在大地上,把致富百姓作为毕生追求,激励着全体苏垦农发人。

    参观活动中大家相互交流、感受颇多,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先进典型学习,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凝聚起公司上下干事创业、拼搏进取的磅礴力量,坚持不懈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苏垦农发高质量发展中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