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垦农发团总支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苏垦农发团总支时间:2022-11-06 11:36:55点击:141

  • 为推动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11月1日,苏垦农发团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引导团员青年共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苏垦农发团总支全体团员参加活动。

    会上,团总支书记马爱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精神、习近平论青年工作(2022年),团总支委员姜怡传达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的通知》。团总支委员钱隆以《档案里的百年团史》为题作了微团课,通过讲述四个团史小故事,让青年团员对共青团团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题材丰富、立意别致、形式活泼,让人耳目一新。

    活动现场,团员青年们纷纷畅谈、热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既有理论上的深入思考,又有实践上的切身感悟,充分达到了交流体会、凝聚共识的目的。团员胡春婷表示“我将把握‘粮之要者’,努力践行‘服务保障粮食安全’的初心使命,在高质量打造国内一流粮食加工企业中施展抱负,善作善成,实现人生价值,做德才兼备、堪当大任的新时代米业青年。”团员王康表示“作为一名农产品质量管理人员,我将立足岗位职责,踏实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工作,为建设农业强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矢志奋斗。”

    活动期间,全体团员青年集中完成了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出品的“青年大学习”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辑,组织观看了视频《党的二十大报告,总书记怎样勉励青年》和建团百年主题创意片《奋斗者正青春》。

    团总支书记最后作活动小结时提出,全体团员青年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到学以致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当代青年大有可为,也必然大有所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书写农发青年的时代答卷,为推动公司全产业链一体化扩量发展注入青春动能、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