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苏垦党支部赴沙家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明静时间:2022-10-03 07:13:47点击:578

  • 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9月22日,苏州苏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沙家浜开展“喜迎二十大 重温芦荡烽火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在瞻仰广场,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党员们进入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一边听着讲解员的讲解,一边观看一张张图片和一件件陈旧的历史遗物,了解了老一辈共产党员人和革命烈士的艰苦奋斗历程,重温了沙家浜地区新四军和民兵的抗战历史,感受了当年芦苇荡里的革命风云。

    在沙家浜会议中心,支部书记丁荣根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优秀共产党员董宜浩进行了微党课分享,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政微电影《不灭的明灯》。丁荣根激励全体党员要通过本次实境教育,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将所思所感践行于工作中,以实际工作的成效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沙家浜人民英勇抗敌、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重温了革命先烈大无畏的革命气概,接受了红色革命洗礼。大家表示要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时光,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在苏州苏垦高质量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