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新会见勐腊县副县长张绍波一行

作者:韩骋时间:2022-10-01 09:05:23点击:499

  • 9月29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苏垦农发公司党委书记王立新会见勐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绍波、勐腊县农垦局局长王成明一行。

    王立新对张绍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江苏农垦高质量发展情况,重点交流了垦区改革发展经验。他指出,体制创新是江苏农垦的一大优势,在70年发展历程中,江苏农垦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系统推进了资源资产整合及产业优化升级,全面增强了内生动力、发展活力与整体实力,主要经济指标连续多年保持两位数增长,经济效益位居全国农垦系统前列。

    张绍波介绍了勐腊县农业农垦情况,他表示江苏农垦深耕现代农业领域,改革经验丰富,为勐腊县农业改革发展提供了借鉴与思路,希望能进一步学习交流,并有机会探讨深化合作的空间。

    集团公司农业发展部及苏垦农发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后,张绍波一行前往农发白马湖分公司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