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苏垦举办第二届无人机操作培训班

作者:王明静时间:2022-10-01 09:02:01点击:263

  • 为加快智能农机装备推广和应用,彰显苏州苏垦现代化种植技术,进一步提高公司农业技术人员和业务骨干的无人机操作水平,9月27-29日,苏州苏垦举办第二届无人机操作培训班,公司10个生产基地的27名技术人员和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大疆无人机公司梁承威、王少霆两位资深讲师,通过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并以讨论和分享的形式加深对技能的理解和掌握,尽其所能提升参训人员的技能水平。培训课程涵盖植保无人机基础知识、操作规范,以及无人机维修保养、故障排除等专业知识和技术。学员完成全部培训课程并通过考试,即可发放“农业植保机操作证”。

    通过培训,苏州苏垦农业技术人员和业务骨干的无人机操作能力得到了提升,既为公司无人机生产作业提供了人才支持,也为周边乡镇农业现代化生产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