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垦农发总部组织开展“凝心聚力 共创一流”主题拓展训练活动

作者:文/张华见 图/李思逸时间:2022-09-28 10:23:47点击:364

  • 为营造共同奋进、共享成长的文化氛围,打造富有激情、勇于拼搏、团结奋进的一流上市公司总部队伍,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9月25日,苏垦农发总部组织开展了 “凝心聚力 共创一流”主题拓展训练活动。公司总部30余名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成员进行“团队破冰”热身活动,通过小游戏增进沟通,在教练的指导下迅速组队,选队长、创队名、喊口号……各小队纷纷亮相,展示团队风采,大家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充分展示了团队协作能力。

    活动过程中,各小队进行 “趣味毛毛虫”、“同舟共济”、“移舟过河”、“众星捧月”、“罗汉塔”等项目,每个项目都充满趣味又极具挑战,竞争与合作并存,各组队员都纷纷出谋划策、勇于挑战、共克难关,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充分展现出苏垦农发青年员工积极向上、勇于担当、敢为人先、合力超越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拓展训练,进一步激发了公司总部青年的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于工作,担当作为、创优争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