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坝头: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作者:骆庆丰时间:2022-09-23 05:19:05点击:203

  •        国庆将至、“三秋”即将开始,为营造安全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全面确保“三秋”期间安全生产稳定局面,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9月21日上午,东坝头分公司工会会同分公司安委办组成联合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对分公司各大队、烘干线及农机合作社进行节前、“三秋”前拉网式安全生产检查,通过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的检查和安全隐患的查找防范,确保国庆节和“三秋”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检查小组压实责任,分工明确,重点突出。着重对电站泵房、仓库、场头临时用电、劳保用品配备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现场开出隐患整改通知单。检查组旨在通过此次全面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规范各单位的安全操作规程,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国庆节期间生产安全形势稳定,确保即将到来的“三秋”生产工作全面顺利开展。

           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浦东对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及时、高效地整改,切实做好节前及“三秋”前的安全生产工作,并做好“三秋”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三秋”工作顺利平稳开展。

    (骆庆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