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出干劲,搏出精彩——苏垦农发第四届“苏垦米业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文/林建洲、张伟生 图/崔雨颖、李思逸时间:2022-09-03 06:40:22点击:743

  •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职工的运动热情,营造健康、和谐、有活力的文化氛围,推动苏垦农发企业文化落地生根。8月30日,苏垦农发第四届“苏垦米业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新洋农场职工文化活动中心顺利落下帷幕。本届比赛由苏垦农发工会主办、苏垦米业集团协办、苏垦农发新洋分公司承办,来自苏垦农发总部和分、子公司共23支代表队53名选手报名参赛。苏垦农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进强出席活动并致开幕词。

    本次乒乓球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项,赛制采用三局两胜制,整个赛程充满着紧张、有趣、生动、活泼的气氛。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勇争先,虽不是专业选手,但将发球、接球、挡球等技巧展现得淋漓尽致,灵活的动作、精彩的抽杀不时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此次赛事活动,各参赛队和队员积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力量,展现出了奋勇争先、勇于超越的意志品质和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积极进取的精神斗志。各参赛队和选手们决心将比赛激发出来的热情和活力,转化为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强壮的体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苏垦农发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