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湖分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分析会

作者:徐瑞雪 朱汉伟时间:2022-07-15 08:47:53点击:358

  • 为总结和分析宝应湖分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深入剖析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研究对策全力破解发展难题,部署推进下阶段工作,动员分公司上下坚定信心、稳扎稳打,奋力完成全年各项既定目标任务,7月12日下午,宝应湖分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分析会。宝应湖党委书记、分公司总经理李乾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分公司副总经理唐叶松主持。

    李乾清在讲话中指出,分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总体良好,主要经济指标较去年同期增幅较大,“三夏”工作可圈可点,重点工作推进有力,宝应湖南、北公司河圩堤加固抢险段主体工程完工,党建工作高质发展,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为做好下半年工作,李乾清号召全体干群进一步坚定信心,全力打好生产经营主动仗。一要抓实党建凝聚合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强化在田水稻管理, 围绕周年稻麦平均亩产2400斤的目标加压奋进,狠抓关键技术措施落实,因田因苗精准施策,力促平衡增产。三要抓好重点工作落实,提早谋划“三秋”工作,研究秋播品种布局,保质保量推进宝应湖南、北公司河圩堤除险加固工程,抓实质控、农服工作,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等。四要全面深化创新成果运用,鼓励创新和钻研技术,持续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

    唐叶松传达了苏垦农发种植业管理中心7月12日上午召开的水稻管理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下阶段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一要认真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二要走深走实,本部生产区要进一步分析总结小麦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前谋划今年秋播各项工作;三要抓好当前水稻管理工作,重点是抢抓有利天气控水搁田、开挖丰产沟、杂草化除、秧苗移密补稀促平衡和穗肥施用。

    路道彬指出,分公司上半年经济分析会准备充分,发言单位多角度分析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感触很深。品种选择、适期抢早、合理确定播量和肥量是夺取高产的关键。下半年,各单位要明确目标任务,按照年初制定的发展目标,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资产财务部经理、共和生产区总账会计、共和生产区部分大队负责人及本部个别大队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生产区负责人作了补充汇报,李乾清对各交流发言单位工作进行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