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坝头:吹响“三夏”号角,落实农机工作

作者:骆庆丰 陈 鹏时间:2022-05-19 05:21:47点击:167

  •        为确保“三夏”夏收、夏插顺利进行,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5月9日晚,东坝头分公司召开2022年农机落实会,分公司副总经理浦东同志主持会议,农场疫情防控办负责人花卉同志、分公司各大队长、农机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公司各大队及农机合作社汇报了“三夏”收割机、插秧机的来源,农机驾驶员的人数、行程,农机现在何处作业,农机进场的时间等。目前,农机以外部引进为主,大多数为低风险地区,按照现有的防疫政策可以进场进行作业。

           为掌握农机主动权,浦东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每日上报农机驾驶员的行程,进一步确定来场的农机操作人数;二是提前准备住所满足居家检测要求;三是农机进场前24小时要向疫情防控办公室报备,落实相关手续。

           浦东同志最后强调: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把农机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确保“夏收”、“夏插”的进度和质量,保质保量地完成收割和插秧工作。

    (骆庆丰  陈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