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垦农发在2021年江苏农垦驻宁企业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党群工作部时间:2021-12-22 08:49:34点击:547

  • 12月17日,由江苏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办,苏垦农发公司工会协办的2021年江苏农垦驻宁企业职工乒乓球比赛在苏垦大厦职工活动中心圆满落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义林出席活动并讲话。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姚海洪主持活动,共有11家驻宁企业单位32名选手在此次男子单打比赛中挥拍竞技,一决高下。苏垦农发乒乓球队共派出8人参赛,其中2人斩获冠军和3人夺得季军。

    杨义林强调,乒乓球运动作为我们的国球运动,在垦区有着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今天,驻宁企业职工乒乓球比赛的举办,一是为活跃职工文化生活;二是引导职工把健身运动日常化、生活化,激励垦区全体职工以更昂扬的斗志、更旺盛的精力、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江苏农垦的“十四五”发展、建设中。

    本次比赛执行中国乒乓球协会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采取三局二胜决出胜负。活动中,农发选手们本着“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的体育精神,展示了强健的体魄和精湛的球艺,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终获得佳绩。农科院叶凌凤、田祥瑞,以不俗实力战胜对手喜获冠军;苏垦米业陈艺洋、苏垦农服黄永斌、农科院张正东获得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