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新时代 点亮新征程——苏垦农发总部开展青年户外拓展活动

作者:王磊时间:2021-04-23 08:27:13点击:426

  • 为进一步引领公司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青年力量,展现青年担当,积极投身公司新一轮的发展建设,增进青年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4 月17 日,苏垦农发组织总部青年在溧水石湫基地开展了一场以“聚力新时代点亮新征程”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公司总部31名青年员工参加。

    拓展活动集挑战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在破冰环节,按照教官的要求分成四队,确定“宝贝向前冲队”“保安队”“乘风破浪队”“颜值爆表队”,各队通过高喊队名、宣传口号、队歌来彰显团队自身的士气。随后,青年员工以主题团队为基本单位,以团队竞争的方式,在教官的安排指导下开展“挑战五分钟”“群龙取水”“旱地冰壶”等活动项目。通过拓展挑战环节,提高了参训队员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各队在拓展竞赛中都展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同时,对参与活动的项目进行交流讨论,总结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增强了大家对有效沟通、相互理解和团队合作意义的认识。本次拓展活动立足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旨在引导总部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农垦精神、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此次拓展活动得到参训队员的热烈反响,大家与来自不同岗位的青年成为了亲密合作的队友,在活动中既体验到了团队中互相帮助的温暖,也感受到了队友伙伴的团结友谊,既感受到了团队的热情和力量,也收获了成功的喜悦和振奋。青年员工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矢志向前、乘势而上,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文/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