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垦农发举行第二届“奋斗正当时 筑梦新时代 ”青年大讲坛网络决赛

作者:时间:2020-06-29 11:28:43点击:345

  •     6月28日下午,苏垦农发第二届“奋斗正当时 筑梦新时代”青年大讲坛网络决赛在总部及各分会场举行。苏垦农发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倪志愿;公司总部、各分、子公司工会主席、副主席;18名决赛选手及各单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活动,苏垦农发党群工作部马爱莲主持活动。通过评审团现场打分,最终王杨、张璐、皋霞、汪玲玉四人获得一等奖,邵智伟等六名选手获得二等奖,孙明等八名选手获三等奖。
        第二届“奋斗正当时 筑梦新时代”青年大讲坛活动自2020年4月启动以来,吸引了647名青年员工踊跃报名参赛,经过筛选346名青年进入各单位预赛,在预赛中共决出32名选手进入网络投票环节。在第二阶段的网络投票中,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迅速激发网络投票热情,仅10天的时间就创造了超过25万次的投票量,访问量超85万次。今天参与网络决赛的是网络投票中的18位优胜者,选手们结合工作实际,谈学思践悟、谈细照笃行,从他们身上看到了由信仰点亮的人生、用奋斗书写的美丽青春。倪志愿对青年员工如何立足岗位、成长成才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持梦想,不忘初心,在角色转换中找定位强本领;二要脚踏实地,学以致用,在力求实效中抓规范促创新;三要大胆探索,砥砺前行,在与时俱进中勇担当共奋进。
        活动中,倪志愿还就2020年下半年工会工作做了部署和强调。各分、子公司工会要围绕重点工作有力推进、抓落实:一要围绕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的目标,对标对表找差距;二要有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强化责任抓落实;三要全力实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纵深发展求创新。


    (文/江山华  图/林建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