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 点亮青春—苏垦农发“五四”青年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时间:2020-04-28 12:00:00点击:398

  •     为迎接2020年“五四”青年节来临,弘扬“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展示青年爱心奉献、关爱社会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貌。4月28日,苏垦农发像往年一样组织驻宁总部广大青年参与 “无偿献血、奉献青春、汇聚大爱”为主题的献血活动,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回报社会,树立当代青年人的社会责任意识;宣传献血意识,宣扬志愿者精神。今年成功献血18人次,共计献血量5000ml。

        在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做好无偿献血,苏垦农发公司在献血时间上做了细致安排,分时段分地点,做到人员不聚集,献血有序推进。参与献血的志愿者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仔细填写献血登记表,有序地参加献血前征询体检和血液初筛检查,合格者等候献血。献血志愿者们怀着对生命的尊重及热爱,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支持及关心,勇敢的撸起了袖子,争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践行者。他们许多人不止一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而当被问及参加无偿献血的原因时,他们表示:“有些人因为缺少血液而失去生命,我的捐献可能对他们有用。”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却真实地反映出了无偿献血的本质。

        苏垦农发每年都会组织志愿献血活动,用志愿献血的方式传递着员工对社会的关爱和抗疫必胜的信念,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体现了苏垦农发履行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企业形象。

    (苏垦农发 倪志愿 沈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