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垦农发总部工会举办“青蓝工程”启动仪式 

作者:时间:2020-04-10 12:00:00点击:310

  •     4月10日上午,苏垦农发总部工会举办了“青蓝工程”启动仪式,进一步深化“与青年员工结对助成长”的活动要求。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党群部部长倪志愿出席活动并讲话,会议由总部工会主席、质量管理部总经理路辉主持,总部各部门的“青蓝”结对师徒参加了本次活动。
        倪志愿在讲话中指出,实施“青蓝工程”是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苏垦农发的“人才强企”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新时代赋予公司老党员、老员工的特殊使命,公司总部十分注重和培养青年员工的成长,他对总部工会和此次“青蓝工程”结对的师徒双方提出“四个到位”的要求,并对总部青年提出希望,希望总部青年在师徒共进中获得源源不断的正能量,在“青蓝工程”中收获成长、历练成才,成为公司总部高质量发展的中流砥柱。
        会上,路辉带领大家学习了《苏垦农发“青蓝工程”实施方案》;“蓝”方代表丁涛和“青”方代表孟凡相分别作了表态发言;5对“青蓝”结对师徒分别签订了“承诺书”。

    (于海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