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垦农发举办“初心▪青年说”青年党员讲坛活动

作者:时间:2019-08-01 08:57:16点击:291

  •   7月31日下午,苏垦农发在公司总部活动室举办“初心▪青年说”青年党员讲坛活动。苏垦农发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倪志愿出席活动并讲话。

      倪志愿在讲话中对青年党员提出三点殷切期望,要政治过硬、信念坚定,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朝气。青年党员同志要把牢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作为上市公司职员,胸襟要更加宽阔,格局要更加宏大,要有坚定的理想志向。要勤奋务实、担当尽责,不断创造优良的工作业绩。要养成少说多做、以做为主的习惯,切实在实干中履好职、尽好责。要爱岗敬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公司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尽到自己的力量。要坚持学习、勇于磨练,持续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面对越来越高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必须迎头赶上,不断充电。要勇于到基层、到一线多吃苦、多磨练,以此不断增强党性、提升境界、增长才干。

      此次活动得到了公司党委的支持和关心,公司总部及五家子公司积极筹划,精心组织初赛。据悉,本次活动共有56名青年党员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初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5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比赛现场,选手们发言纯真、言辞恳切,既有热情洋溢的表达,也有朴实无华的讲述,或温婉深情或激情慷慨,充分展现了苏垦农发青年党员牢记使命担当、勇于青春奉献的价值观,这也深深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全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不断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唐敏、钱旭梅、田湉三位选手获得一等奖,卞玉、田祥瑞等5位选手获二等奖,沈童、栾薇等7位选手获得三等奖。

      本次青年党员讲坛旨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处,在广大青年党员中形成了“铭记初心使命、奋发建功有为”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广大青年党员立足本职工作、贡献青春力量,进一步提高青年党员的奉献意识和使命意识,使广大青年党员更加自觉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苏垦农发建设的实际成果。(文/马爱莲  图/林建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