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垦农发股份公司举办“感动农发十大人物”事迹报告会

作者:时间:2016-08-30 10:38:41点击:337

  • 没有绚丽的舞台,只有朴实的感动;没有精美的鲜花,只有平凡的伟大。825-26日,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十大感动苏垦农发人物”事迹报告会分别在新洋、黄海分公司举行。此次报告会由苏垦农发工会委员会主办,旨在进一步践行“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引导苏垦农发广大员工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根植大地、协同高效、创造价值、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发扬典型示范作用,为发展凝聚精气神、传播正能量,向社会各界传递苏垦农发企业形象。报告会上,苏垦农发股份公司工会副主席倪志愿作动员讲话,新洋分公司总经理陈守军、黄海分公司副总经理沈进松分别致辞,分、子公司员工代表260余人分别在黄海分公司、新洋分公司报告会现场聆听报告。

    此次报告会中的2015年“感动农发十大人物”分别是:宝应湖分公司第一生产区员工陈云珍、东辛分公司沿河生产区61大队队长梁同礼、临海分公司外拓基地四明生产区主任杨学成、苏垦米业集团质量管理部负责人冯儒、弶港分公司第五生产区主任朱兆香、新曹分公司农业中心主任曹春涛、黄海分公司农业中心副主任宋春莲、盐城农垦农业科学研究所副所长王升、三河分公司农业中心副主任吴海琴、大华种业集团东辛分公司经理陈玉高。在他们身上体现了“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了“根植大地  协同高效  创造价值  勇于超越”的农垦农发精神,他们为全体苏垦农发员工树立了学习榜样。

    报告会上,“感动农发十大人物”声情并茂、现身说法,用自己的实际经历诠释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勇于挑战、锐意拼搏、爱老尊幼的崇高精神,精彩感人的报告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赢得了一阵阵掌声,很多代表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作者:庞建兵  王慧筠  刘立英